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连冠 NEW GAME:排名不佳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连冠 NEW GAME:排名不佳

7月新番今朝正在热播,SIE公司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今日(7月30日)7月第3周的录像数排行榜颁发,上周登顶榜首的《异世界食堂》本周连续稳居第一,而新上榜的《NEW GAME!!》透露表现并不抢眼,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连冠 《NEW GAME》排名不佳

■7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7月17日至23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5名:《骑士&邪术》

第6名:《NEW GAME!!》

第7名:《笨女孩》

第8名:《龙珠超》

第9名:《来自深渊》

第10名:《DIVE!!》

从最新的榜单上可以看到,本周录像数排名的前3名与上周相比没有旋转,《异世界食堂》连续力压《Fate/Apocrypha》位居榜首。而《咕噜咕噜邪术阵》上周排名第9名,本周大幅提高了5名,来到第4名,这部重制的动画存眷度极度高。跳水题材动画《DIVE!!》则浮现了大幅着落,从上周的第4名跌至第10名。而宅男们存眷度极度高的《NEW GAME!!》开播首周就登上了榜单,排名仅第6,这样的排名与开播前的存眷度相比仍旧有必然的差距。其它,《龙珠超》本周仍旧稳居第8名。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土豪来一发!轻音少女:确定推出中野梓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最值得推荐的乐队动画投票 凉宫春日:强势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