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依照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宝石之国》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7月入手下手该动画每周末乡村颁发一弹脚色视觉图,今日(7月29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脚色主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本周《宝石之国》动画官方颁发的第3弹脚色主视觉图是摩根石和透绿柱石两位脚色的形象,两位脚色的发型都极度能反映他们所代表的宝石的特点,官方同时还颁发了脚色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脚色的引见吧!

■摩根石(日文名:モルガナイト,英文名:MORGANITE)

硬度7.5。性情活跃开畅,战斗时与透绿柱石形成组合。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透绿柱石(日文名:ゴーシェナイト,英文名:GOSHENITE)

硬度7.5。经常皱眉,对谁都很温顺。战斗时与摩根石形成组合。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宝石之国》TV动画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Orange公司建筑,这也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负导演,加入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LoveLive!》《电波女与芳华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脚色设想。建筑威望极度值得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雷神3:曝片场照 银护2:剧本将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