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时第一!JUMP系最帅主人公排名公布

银时第一!JUMP系最帅主人公排名公布

一直以来,《周刊少年JUMP》的标语都是“友情、努力、失利”。而良多的西崽公从颜值而言并不长短常凹陷,反而有种野蛮小子的感觉。不外连年来,看脸的读者入手下手变得越来越多,因此帅哥的西崽公往往就有着极度不错的人气。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最帅的JUMP系西崽公”,看看都有谁入选吧。

银时第一!JUMP系最帅主人公排名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银魂》西崽公坂田银时。在大大都的环境下,银时都是一副游手好闲的样子,犹如跟“帅哥”基础沾不上边。但只要进入到战斗模式之后,银时就会回到阿谁“黑夜叉”的模式,其型男的气质切实其实到了爆表的境地。应该说恰是由于银时的人气,才让《银魂》取得了那么多女性粉丝的青睐。

排在第二的是经典作品《乡村猎人》的西崽公寒羽良。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汗漫不羁的脚色,北条司的画功在他的身上被体现到了极致。日常平凡看着也是一副色大叔的样子,但严肃起来的感觉切实其实让人无法抵当。

取得第三的是《长逝条记》西崽公夜神月。作为少见的反派型西崽公,夜神月给人的印象可能是那张“设想通”的狰狞脸色。但实践上在正常环境下,夜神月仍旧一个规范的大帅哥。若何说不是由于长逝条记的关连,可能他在将来即是一个让人爱慕妒忌恨的高富帅赢家了。

【JUMP系最帅西崽公TOP10】

第一位 坂田银时(《银魂》)

第二位 寒羽良(《乡村猎人》)

第三位 夜神月(《长逝条记》)

第四位 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第五位 空条承太郎(《JOJO的奇奥冒险》)

第六位 利剑崎一护(《死神/境·界》)

第七位 越前龙马(《网球王子》)

第八位 前田庆次(《花之庆次》)

第九位 利剑子哲也(《利剑子的篮球》)

第十位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拼了!日本社畜以“回家打游戏”为由申请带薪假 下一篇:不愧绅士之国!日媒调查“该国什么地方的妹子身材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