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由卢卡斯影业投资建筑的科幻片子《星球大战8: 最后的绝地甲士》近日释出一组全新脚色照,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中以全息影像现身的最高首脑斯诺克(Supreme Leader Snoke)首露真容。

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画面中浮现的脚色有马克·哈米尔扮演的卢克天行者、黛茜·雷德利扮演的蕾伊、约翰·波耶加扮演的芬恩、亚当·德赖弗的凯洛·伦,以及安迪·瑟金斯扮演的最高首脑斯诺克。其它身着血色长袍头戴险峻面具的皇家禁卫队士兵也有表态。

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而在本组剧照中,最大的亮点仍旧最高首脑“斯诺克”的威望。斯诺克眼神萎靡、面容枯萎死亡,脖子上的筋骨和血脉穿插相错的环绕纠缠在一起,全身肥胖衰弱懦弱,感觉营养正从整小我身上满满流失落。影片中这一脚色将由“假造影帝”安迪·瑟金斯依靠举措捕获来浮现。

《星球大战8》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面目狰狞!漫威惊奇队长:反派“斯克鲁尔人”露真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