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版吸血魔兽?数码宝贝:舞台剧曝光新怪兽

新版吸血魔兽?数码宝贝:舞台剧曝光新怪兽

连年来,依照动漫作品改编舞台剧的环境变得愈发多见了。而《数码法宝大冒险tri.》也在前段光阴传出了将会于下个月入手下手上演舞台剧“8月1日的冒险”的动态。近日,官方颁发了将在舞台上登场的新数码法宝,这也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

新版吸血魔兽?《数码宝贝》舞台剧曝光新怪兽

本次颁发的是曾经在初代动画当中登场的“究极吸血魔兽”,不外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跟我们熟知的阿谁究极吸血魔兽显着有一些区别,因此真正的名字叫做“不死究极吸血魔兽”(ヴェノムヴァンデモンアンデッド)。这只数码法宝是由为《数码法宝》系列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史为了本次的舞台剧而专门设想的。它的全身上下充溢了负能量,这也让人等候具体味以若何的形式展而今舞台剧的演出当中了。

据了解,本次舞台剧预定于8月5日到8月13日时代上演,门票价值为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5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告诉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承受的新危急。由于不明病毒的关连,数码法宝世界浮现了浩繁被沾染的数码法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磨难……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值得参考!日本大学生夏天想跟小伙伴去哪旅行 下一篇:日本大学新生最想去的企业:集英社、任天堂入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