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禽兽!日本鬼父让萝莉女儿拍羞羞视频被捕

禽兽!日本鬼父让萝莉女儿拍羞羞视频被捕

可能不少动漫迷都听过《鬼父》这部比拟经典的里番作品。然则巨匠在看的时辰,往往会极度明确地认清楚假造跟实践的不同。若何真有人在实践中对女儿动手,那么绝对是十恶不赦的。而近日,日本警方拘系了一名涉嫌让女儿拍儿童色情视频的鬼父,这也激起了日本媒体存眷。

禽兽!日本鬼父让萝莉女儿拍羞羞视频被捕

依照警视厅的传送,他们是在本月28日的时辰将这名现年46岁的鬼父拘系的。而具体行为方面,他让事先13岁的女儿衣着比拟透的泳衣,而且让她出演儿童色情视频。今朝警方以违反《儿童卖淫、色情禁止法》的名义将其拘系。而作为受害者的女儿则透露表现:“在8到13岁的5年里,都被要求拍摄视频。当然我不喜欢,然则为了家里的收入,仍旧忍耐了。”

禽兽!日本鬼父让萝莉女儿拍羞羞视频被捕

同时,警方也拘系了57岁的自由照相师黑鸟千里,以及负责视频建筑的某家公司的社长秋元哲等人。今朝他们均供认了自身的罪行。

而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居然仍旧群体作案,可怜这个女孩子了。”“在三次元的萝莉控必需完备死罪。”“看着就跟簿子剧情一样,希望这个女孩子能被其他人收养吧。”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大学新生最想去的企业:集英社、任天堂入选 下一篇:撸猫即幸福!吉冈里帆为猫步走世界:剧场解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