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面骑士:阵容全集合 稻叶友等人加盟将棋饭:

假面骑士:阵容全集合 稻叶友等人加盟将棋饭:

松本渚的将棋美食漫画《将棋饭》早前宣布拍摄日剧,并由《电锯少女血肉之华》女副角内田理央主演。官方而今宣布新增两名演员上远野太洸和稻叶友,他们和内田理央一样都有拍过《假面骑士》。在《假面骑士Drive》中,内田理央扮演诗岛雾子,上远野太洸扮演Chase,稻叶友扮演诗岛刚。三位《假面骑士》演员齐聚一堂,引起了特摄迷的强烈存眷。

《假面骑士》阵容全集合 稻叶友等人加盟《将棋饭》

《将棋饭》是在角川《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的漫画,告诉的是女棋士在对局中用饭的故事。内田理央在剧中扮演女副角峠那由多,而且初度主演日剧。上远野太洸扮演她的竞争敌手宝山贵善,稻叶友扮演七段棋士利剑濑时彦。主题曲由Crazy Ken Band演唱。这部日剧将于7月31日在FOD开播,地上波播出光阴为8月2日。

《假面骑士》阵容全集合 稻叶友等人加盟《将棋饭》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雾子和刚两姐弟、Chase,这部剧真让人等候。”“很留念他们三人的协作,恐怖的是毫无违和感。”“若何能有竹内凉真就好了。”“完全即是《假面骑士》威望。”“对这种美食剧已经厌倦了。”“进兄在那边?”“是搭藤井四段的便车吗?”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超.电王&DECADE》《假面骑士WxDECADE》《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假面骑士Amazon》《假面骑士七人之战鬼

上一篇:撸猫即幸福!吉冈里帆为猫步走世界:剧场解说 下一篇:进击巨人:被一对兄妹击败!日本致郁动画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