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连年来,良多涉及到“异世界穿越”的作品都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光是往年7月就有不少的相同作品登场,而且纷纭激起了热议。而说到今朝尚未播出动画的相关轻小说,或许良多人会想起《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名字。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140万册。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这是在作品的封面上看到的数据。若何依照15卷的单行原本算计,那么卷均差不多是9.3万册的样子。这对一部没有改编成动画的轻小说来说,已经长短常不错的数据了。只不外到今朝为止,官方都没有任何干于动画化企划的动态,这或许也会让不少粉丝感慨遗憾。虽然,也有网友以为:“这部作品前期太过于流水账,改编成动画很难取得顺遂。”那么究竟结果将来能否还会有什么新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理不尽な孫の手原作、SIROTAKA负责插画的作品。故事告诉了34岁的家里蹲由于车祸而丧失落生命,比及醒过来时发现自身来到了剑和邪术的异世界的故事。而在转生为一个叫做鲁迪乌斯的婴儿之后,他决心已定要当真地活下去,取得崭新的人生,从此开启了属于自身的传说。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汁波蜜演电车痴汉:真人版 VR公司推痴汉体验机 下一篇:说好的真爱呢?女友哪些逞强的表现会让男性感到动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