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哪些逞强的表现会让男性感到动摇?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哪些逞强的表现会让男性感到动摇?

动漫中有不少爱逞强的妹子,就算在男配头面前也会各类不愿示弱。譬喻寂寞的时辰不说寂寞,嫉妒的时辰还有心透露表现得很大度,然而女友这样的逞强反而会让男性疑心她自身的心意。那么女友哪些逞强的透露表现会让男性感慨晃动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哪些逞强的表现会让男性感到动摇?

■跟其他妹子约会女友也不介怀

“我原本并没有筹算要跟其他妹子一起出去用饭的,但女配头对说我:‘就算你们去约会,只要什么事不做我就完全不在意。’这让我感慨脸色十分简朴。”(24岁/出书业/编辑)

■就算酿成远距离爱情女友也不介怀

“我觉得远距离爱情必然交往不下去,然而女友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无所谓吧,我们还可以打德律风。’我觉得很丧气。”(21岁/其他/其他)

■不愿供认周围钻营者的心意

“可能这跟逞强稍微有点差异吧。之前我注意到有男生想要对我女配头有心思,想要钻营她。于是我提醒女配头:‘我说他绝对是喜欢你的!’然而女配头却说:‘不是的,我们只是配头罢了。’女配头切实其实缓慢到让我觉得恐怖。”(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能不克不及成亲都是运限的配置

“我每次一跟女配头提及成亲的话题,她就会对我说:‘成亲的事仍旧以后再说,若何射中注定我们要成亲的话我们必然会成亲,若何没方法成亲那也是运限的配置。’听她这么说会让我觉得很失落落。”(25岁/医疗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适合动画化吗?无职转生:发行量突破140万 下一篇: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