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近两年良多动画脚色都接踵推出了等身大手办,譬喻《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加藤惠、《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新垣绫濑、《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拉姆雷姆等等。尽量价值不菲,也有不少土豪粉丝高兴愿意捧场。日前周边商Animaru宣布将建筑人气动画《轻音少女》的等身大手办。

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Animaru是一家动画周边专门网上商铺,该网站往年迎来了开站3周年数念,为此该网站宣布推出专程企划,建筑人气动画《轻音少女》的等身大手办。具体是《轻音少女》中哪位脚色的等身大手办,Animaru并没有黑暗。不外该等身大手办的原型将在2017年7月30日举行的“Wonder Festival 2017”冬季举止上展示,届时腾讯动漫将为巨匠带来最新谍报。

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轻音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由知名动画公司毂下动画公司改编为TV动画,于2009年4月至6月播出第1季,全12集,外加2集番外篇;2010年4月至9月播出第2季,全24集,外加3集番外篇。《轻音少女》剧院版动画于2011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该作告诉了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即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入手下手展开音乐举止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下一篇: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20亿日元 成今年日本真人电影佼佼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