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20亿日元 成今年日本真人电影佼佼者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20亿日元 成今年日本真人电影佼佼者

依照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片子《银魂》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以来,话题接续。依照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朝《银魂》真人片子票房已打破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20亿日元 成今年日本真人电影佼佼者

依照日本媒体颁发的数据,截止7月27日,《银魂》真人片子上映14天,关于人数达到1514099人,票房累计收入达到207600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4亿元)。《银魂》真人片子也成为2017年票房破20亿日元最快的日本国产真人片子,今朝该片子仍旧放弃着较快的票房增长速率,票房近景极度好。8月该片子还将举行应援上映会,粉丝们可以自带发生物品入场,置信届时还会吸引大批粉丝不雅观看。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破20亿日元 成今年日本真人电影佼佼者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片子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由影版原班人马拍摄的电视剧《三叶篇》于7月15日上线。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银魂完结》《银魂 第四季》《银魂OVA》《银魂OAD爱染香篇

上一篇: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话题:你觉得最好看的美食动画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