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稀缺资源已十年!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决定

稀缺资源已十年!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决定

作为阿宅,天然有自身的入宅作品,而一段时代里异常火爆的作品也会成为大量阿宅奇特的入宅作。置信由于《恶运星》这部作品入宅的小同伴们也不少吧。近日,《恶运星》宣布推出动画开播10周年数念CD“《恶运星》歌之BEST”(『らき☆すた』歌のベスト),不禁让人感叹这部动画也有10年了。

稀缺资源已十年!《幸运星》10周年纪念CD发售决定

“《恶运星》歌之BEST”CD的发售日为8月2日,官方黑暗了新绘制的动画版封面,商品售价为7020日元(大约427人平易近币)。提及《恶运星》,不少不雅观众都对“贫乳是稀缺资源”那句名言记忆犹新吧(当然最早的出处不是《恶运星》)。良多动漫里的妹子乡村由于胸不足大而自卑,像泉此方那么自豪的还真少见,作为贫乳党的小同伴们有心吃一波情怀吗?

电视动画《恶运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美水镜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故事告诉的是玉县糟日部市樱陵学园里的一群喜爱动画、漫画的高中女生们的日常生产。个中副角泉此方更是为了喜欢的器械会不吝一切的女孩子,终日进出阿宅们的的圣地秋叶原、到婢女咖啡店打工、天天都有COSPLAY。这样一名规范的秋叶原系阿宅的她,和相对清淡些的柊姐妹、美幸等好配头一起演绎着一幕幕叫嚣的,令人不测却很日常化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笠受欺负!TMA推出进击的巨人:COS动作片 下一篇:美联航玩自黑!禁止动漫迷带漫画托运竟是乌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