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因为二次元在日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些IP不单仅和商品展开协作,还会和当局局部展开协作。不外既然要协作就须要抓到共通点,譬喻此前《刀剑神域》和网络安扫数门协作,它俩好歹都与网络挂钩。近日,《魔神Z》和日本厚生劳动省协作,展开了《麻疹Zero》举止,岛国的私事员脑洞还真大,这都被你相关了。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在日语中“マジンガー”和“麻しんが”的读音一样,“Z”就酿成了“Zero”。为了留念《剧院版魔神Z》的上映,《魔神Z》与厚生劳动省协作展开“我们的方针是!没有麻疹!”(みんなで目指そう!麻しんがZero!)的预防麻疹的举止,并黑暗了协作海报。

还有这种操作?《魔神Z》与劳动省合作推出《麻疹Zero》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所著漫画,本作为创始现即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械人范例作品的开山祖师,魔神Z也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等机械人”,对于开初所繁衍出的机械人作品的影响极度深远。因为采取了多重媒体所整合的复合行销手法,在昔时很快地便顺遂地烙印至少年不雅观众们的心理,也培育了诸多玩具商品的发卖异景。时至即日,《魔神》系列所透露表现的芳华的热血、纯挚的爱与勇气、正义必胜的决心信念,仍旧深深地激动着喜爱它的每一名不雅观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化身歌女 三森铃子担任印度电影吹替 下一篇:超萌的妖精!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双叶杏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