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漫画家浦生洋的代表作即是其代表作、搞笑漫画《走运超人》,以及阿谁奇奥的听说——《长逝条记》《食梦者》原作大场鸫的真身也许即是浦生洋。官方一直没有正式泄漏大场鸫的身份原形,动漫迷们只能连续猜猜猜。比来绘师Hyogonosuke泄漏自身曾在浦生洋任务室当助手的回首,每天都过得很羞辱!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这名绘师而今已经成名,他用漫画的形式引见自身曾给多名漫画家当过助手,但给浦生洋当助手是最爽的。皆因浦生洋给助手的酬劳是最好的:任务两天一夜就能补眠,剩下5天完尽是歇息日,并且助手费也比其他漫画家给得多。赶稿时的饭钱可以报销,吃什么都可以,就像地狱一样。但让他唯一的不满即是出门采买日少用品。买日少用品是要启示票报销的,老师要求俯首写上任务室的名字“全宇宙俊杰协会”……因此每次在伙计面前说出这个名字,都像是在众目睽睽玩羞辱PLAY一样。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绘师爆料:给《行运超人》作者当助手要玩羞耻PLAY

关于助手与漫画家的故事尚有良多,前段光阴“嘴炮漫画家”江川达也就泄漏自身曾经的助手藤泽亨,也即是开初立名全国的《麻辣教员GTO》藤泽亨是贸易特工,剽窃了自身的《BE FREE!》才有了《GTO》这部作品。藤泽亨也供认了,但自身念旧就没有究查了。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笨蛋、测验、召唤兽: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作迷你动画 下一篇:去银之匙:享受美食!日本学生最爱去的合宿地方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