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已经确定将于8月登岸内地的漫改科幻片子《星际间谍:千星之城》是由知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这部片子除了有名导加持之外,殊效和演员威望也是这部片子的一大看点。日前,在片子中扮演女副角的Cara Delevingne黑暗了自身演唱的片子原声MV。

视频所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V5MW_XAtg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在此次的MV当中除了有卡抽在片子当中的一些情节之外,卡抽还以三种差异的发型出镜。个中在MV中还浮现了片子中的奇奥蝴蝶。《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告诉了一个发生在将来28世纪的星际差人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威望囊括了来自举世各地的顶级人气偶像。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卡抽人美歌甜!《星际特工》原声MV公开

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驰誉漫画作品。它不单是欧洲漫画史和盛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由有着绝佳口碑的举世顶级殊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任务室(《权利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不雅观众对拥有如斯弱小的卡司和建筑威望的《星际间谍》燃起更高等候。据悉,片子已经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姬情四射 SILVER LINK.10周年纪念动画10月开播 下一篇:话题:哪些角色在现实里可能真实存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