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改编自斯蒂芬·金知名奇幻小说《公开塔》的同名片子从入手下手准备就激起了浩繁网友的存眷。《公开塔》系列是斯蒂芬·金最负申明的奇幻小说,他耗时三十余年才完成这部史诗般的奇幻巨著。这个糅合了科幻、西部故事和奇幻等多种元素的系列多年来受到浩繁读者的追捧。在他漫长的创作进程中,良多读者一直在自始自终地谈判书中令人琢磨不透的情节,尚有狂热的“公开塔”迷写信乞求他揭晓答案。而在此次的片子当中,为了还原小说中的多个平行世界,建筑方也相当努力。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段预告,在此次预告当中官方为我们展示了用CG还原的小说中的多个平行世界。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在这些平行世界当中包罗了斯蒂芬·金的小说片子宇宙当中的各个场景。个中包罗《闪灵》《肖申克的救赎》《魔女嘉莉》《小丑回魂》《克里斯汀魅力》等作品的经典场景都浮现在了此次的预告当中。《公开塔》的副角都曾经在斯蒂芬·金的其他作品当中有浮现过,曾经在《最后的枪侠》中登场的罗兰即是《公开塔》故事的副角。在此次的故事当中罗兰和他的伙伴越来越密切方针,而他们所面对的仇人也越来越险峻:喽啰、反常人、各类妖妖怪怪、米阿的儿子莫俊德·罗兰,最后是可怕的“血王”本人……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尽量斯蒂芬·金的作品切实其实相当超卓,然则在良多人看来这位巨匠的小说改编为片子的时辰酿成烂片的概率也不小。如今,官方又黑暗了一则这样的预告,更让良多网友都看不懂这部片子的走向。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朱迪•格雷尔确认回归蚁人2: 饰“二代蚁人”前妻 下一篇: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