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天河回护队2》将推出4K蓝光碟的动态。日前,官方为了刺激销量,专程放出了一版蓝光版幕后花絮。在此次黑暗的幕后花絮当中,导演不单亲自出来告诉小格鲁特的诞生故事,还黑暗了良多片场拍摄时的精彩画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Baby Groot" Bonus Clip + Trailer (2017) 正在加载... < >

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在此次的幕后花絮当中,导演还亲自现身为巨匠告诉了小格鲁特劈面的故事。在片场原本真的有小格鲁特的模子。而巨匠有敌手戏的时辰大局部都是和模子一起演。最后成片当中巨匠的表演都相当超卓,不得不说都天河回护队当中的列位大佬都相当锐利了。

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天河回护队》告诉的是因偷走奇奥球体而被猖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与四个水乳交融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消灭者德拉克斯订盟,他们必需背水一战孤注一掷,才可能挽救整个天河系。据悉,在第一部《天河回护队》中,星爵的父亲惊鸿一瞥,被称为“陈旧的外星人”而被人所惦记。而《天河回护队2》或许会从这位奇奥的人物身上入手下手自身故事的告诉。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透露表现,这部片子将连续把故正事主线放在星爵一家的关连之上,此次将告诉的是星爵的父亲。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建立斯蒂芬·金宇宙?奇幻电影黑暗塔: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