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之前因为漫威影业资金周转不畅,因此漫威将旗下多部漫画脚色的影视改编权卖给了福斯。这在很长一段内导致漫威漫画中的一些人气脚色无法和片子中的脚色产生互动。不外近日漫威和福斯已杀青了一份和谈,二者将奇特启示一部“漫威举措RPG手游”,你们喜欢的X战警脚色和漫威片子宇宙中的脚色或许会产生互动哦。

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今朝,该项方针具体名称还未泄漏,外媒只是引见游戏的内容将极度充足:有令人振奋的故任务节,漫威俊杰与反派的史诗级时刻和超棒的视觉结果,这会是他们最庞大和最斗胆勇敢的手游项目。

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过去良多粉丝想看到万磁王大战钢铁侠,然而这两位脚色的版权一个属于福斯,一个属于漫威,想让他们在统一部片子中浮现希望渺茫。不外,这个项目一出,粉丝们说不定能在游戏中看到他们同台竞技。

除了游戏之外,漫威在衍生品上也是做足了时间。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正在设想打造一座“漫威主题酒店”,酒店品级将会是4星,内中有565个房间。房间内将会有各类各式曾在漫威片子电视剧中浮现过的战衣、刀兵等道具,涵盖了钢铁侠、蜘蛛侠和其他复仇者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x战记》《x战记OVA

上一篇:用树人宝宝来刺激销量 银河护卫队2:蓝光花絮公开 下一篇: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