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2017年对于华纳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多部影片承受口碑和票房滑铁卢之后,盖尔·加朵凭仗一双大长腿踢开了DC票房愁云惨然的大门,截至今朝《奇奥女侠》仍旧在各个国度刷新票房传奇。据外媒最新动态,看到本片得到如斯光芒造诣,华纳有心让《奇奥女侠》竞赛奥斯卡。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据《综艺》发来的报道,DC《奇奥女侠》今朝在举世已揽获7.8亿美元的票房,一跃成为影史上由女性执导票房最高的影片,好评率高居不下。华纳正筹算让本片进军奥斯卡,对准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单位。值得一提的是,今朝还未有漫改片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也是如斯。其它,自从2010年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拆弹部队》)提名并获奖之后,这若干年的所有提名导演均为男性。

自信过头?华纳有意让《神奇女侠》角逐奥斯卡

对此有不少网友评论道:“这脸就有点大了。”“我觉得有点尴尬。”“哇,制片公司给自身旗下一部口碑票房都在普世意义下大爆的片子公关奥斯卡,不是一件再正常不外的事了吗?”“说假话就故事线和内容完全不是奥斯卡的口胃啊,若何搞搞殊效和装扮说不定能得个提名。”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战警大战复联?福斯与漫威将合作推出手游 下一篇:惨不忍睹!索尼表情奇幻冒险:烂番茄评分为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