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同样的味道 星战8:角色定妆照公开

还是同样的味道 星战8:角色定妆照公开

即将在岁尾上映的片子《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可以说是迪士尼往年最受等候的片子之一。在星战别传《侠盗一号》取得了不错的造诣之后,迪士尼对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愈加充溢了决心信念。在之前举行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官方曾经放出局部《星战8》的动态。日前,官方又黑暗了片子的定妆照。

还是同样的味道 《星战8》角色定妆照公开

还是同样的味道 《星战8》角色定妆照公开

在《星战8》的片子当中,巨匠除了等候看到莱娅公主之外,也对标题的“最后的绝地甲士”究竟结果是谁产生了稀疏的喜好。此前网友之间的各类说明也是众说纷纷。日前,官方黑暗了卢克、蕾伊、凯洛·伦三位副角的定妆照,不知道此前呼声颇高的蕾伊会不会是片子当中的最后的绝地甲士呢?

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当中,蕾伊在片子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才亡故的凯丽·费雪(扮演莱娅公主)也会浮现。在旧年,她已经完成了片子所有的拍摄。尽量依照原设想,莱娅公主还将连续浮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然则卢卡斯影业透露表现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而对于谁才是真正的最后的绝地甲士,粉丝们也有着完全纷歧样的见识。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哎哟不错哟!大圣:编剧新作拾梦老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下一篇:回忆杀! 米津玄师×初音未来MV周内播放量破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