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据报道,由迪士尼投资拍摄的真人动画片子《小飞象》近日又迎来一位新卡司。曾在热点美剧《权利的游戏》中出演多恩亲王侍卫队长阿利欧·何塔的男星道比·欧帕瑞将加盟本片,具体脚色未知。

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真人版《小飞象》立项已久,然而因为各类各式的因由,项目推进迟钝。直到近日片刚才颁发了导演和演员人选。影片确认将由“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爱尔兰男星科林·法瑞尔将出演男副角霍特·法瑞尔;丹尼·德维托将扮演马戏团老板;从没演过片子的小新人尼科·帕克、芬利·霍宾斯在片中扮演霍顿的两个孩子;迈克尔·基顿饰演大反派——克扣荼毒大象的企业家文德维尔,他和伊娃·格林扮演的高空杂技演员柯莱特·马钱特让小象邓波成为了明星。

真人版《小飞象》(Dumbo)依照迪士尼1941年的动画片翻拍,良久以来迪士尼都想把《小飞象》搬上百老汇音乐剧的舞台,但一直未能顺遂。此次的真人版包罗小飞象在内的浩繁动物脚色都将采取CG动画来建筑。影片脚本由《变形金刚》的编剧Ehren Kruger创作,将从马戏团角度告诉这个故事,除了小飞象外还将增加一条平行故事线,告诉一个共同的家庭故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人的高中生活 漫改电影虽是未成年但不是小孩:特报公开 下一篇:为了不让小孩玩手机 日本人也是拼了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