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不让小孩玩手机 日本人也是拼了命

为了不让小孩玩手机 日本人也是拼了命

置信良多乘坐地铁、公交车的童鞋有发现,玩手机早已不是成年人的专利,小学生运用手机打游戏、上彀不在少数。一些家长也是十分抵触,自身顾着玩手机,失落去典范作用,却又耽忧小孩玩手机遇影响进修。日本也有相同环境,良多家长都耽忧小孩陷溺手机。有运营商看出了商机,比来就推出了针对12岁以下儿童的新型手机,这种手机从早晨10点至上午6点乡村自动洞开。并且家长可以运用GPS定位,让小孩去到学校或补习班时无法运用手机。

为了不让小孩玩手机 日本人也是拼了命

而今运用手机的少年儿童数目接续增加,面向儿童而启示的手机行业也处于竞争激烈的状态。据内阁府查询拜访,2016年10岁至17岁少年儿童中,拥有手机的小学生占50.4%,比5年前增加两倍以上。初中生在2016年的拥有手机率为62.5%,每年都有继续上升的势头。跟着这个群体拥有手机人数的增多,不仅有孩子由于陷溺上彀、打游戏而产生手机依赖症,立功分子也乘隙作案,引起不少社会问题。

为了不让小孩玩手机 日本人也是拼了命

日本往年已有3家大企业发售面向儿童的新手机,怙恃可以控制孩子运用手机的光阴,也可以掌握孩子的地址职位地方。怙恃以至还可以随时监测孩子的手机画面,一旦超越实现设定的举措领域还会自动发短信让怙恃知道。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终于出了吗……”“为什么怙恃可以一直玩手机,却差异意自身的孩子玩手机?要让孩子不玩手机,起首自身就要做好言传身教作用啊。”“希望各至公司不要只限止小孩的手机,也要限止大人的手机。”“原本良多孩子都是运用怙恃扩充的旧手机,有需要再买一个新的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角色未知!权游:男星加盟迪士尼真人小飞象: 下一篇:锤子扔地上 棒球手版雷神塑料小人太搞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