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漫暗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延至8月10日上线

官漫暗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延至8月10日上线

上周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了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改编的别传手机游戏《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或将再度延期上线的新闻。本周手游的官方短漫画更新,有网友依照漫画猜想别传手游或将延期至8月10日上线。

官漫暗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延至8月10日上线

在本周7月25日发布的《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官方短漫画《邪术讲述》第38话中,浮现了“烤鸡肉串(原名:焼き鳥)”一词,该环节词被网友以为是透露表现“烤鸡肉串日(原名:焼き鳥の日)”,即8月10日。上周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官方称游戏上线日期将再度调整,具体详情于本周颁发。今朝官方还没有关于《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上线光阴的具体说法,《邪术讲述》第38话即是今朝官方的最新信息。《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已很难在本月内准期上线,延期切实其实成定局。

官漫暗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延至8月10日上线

对于《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的上线光阴,日本网友也极度存眷:“官网的7月上线的提示都消失落了,官方也给不出具体的说法,究竟在想什么呢?”“我觉得切实其实可以确定在烤鸡肉串日上线了,延期的话就说延期,坦诚地应对有这么难吗?”“这个手游的运营方太不靠谱了,这个手游真的没问题吗?感觉就算上线了也运营不了多久的样子。”“官方一直死撑着不说由于什么问题延期,这样一拖再拖才是最让人不爽的处所。”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航海王:还能坚持连载20年吗 下一篇:又见亲密搭肩!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合作新视觉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