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见亲密搭肩!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合作新视觉图公布

又见亲密搭肩!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合作新视觉图公布

日本佐贺县唐津市作为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副角胜生勇利家园的原型,在往年3月至5月与该动画推出了协作举止,吸引了全世界27个国度逾越2万名粉丝。本月唐津市宣布将与《冰上的尤里》推出第2弹协作企划,并于今日(7月27日)颁发了第1弹主视觉图。

又见亲密搭肩!《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合作新视觉图公布

最新颁发的《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协作企划的第1弹视觉图是为了留念唐津城装修后再开而全新绘制的插图,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三人登上唐津城的样子,画面充溢了日常的休闲感。值得一提的是图中维克托的手又搭在了勇利的肩膀上。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在《冰上的尤里》的种种官图、版权绘中维克托的手切实其实乡村天然地搭在勇利的肩膀上,此次也没有让粉丝失落望,尚有粉丝做了纠集图。

又见亲密搭肩!《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合作新视觉图公布

这次《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协作企划将于2017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举办,为期3个月。本次举止的更多详情还须要期待官方颁发,置信该举止也将连续吸引世界列国粉丝到访,有喜好的国内粉丝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漫暗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延至8月10日上线 下一篇:200名兽娘现身 兽娘:吉崎观音概念设计展8月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