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凡凡来提票房 星际特工:内地定档8月25日

凡凡来提票房 星际特工:内地定档8月25日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漫改片子《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已经在洛杉矶举行了举世首映礼。尽量此前浩繁媒体对这部片子的评价极度南北极化,然则就凭仗吕克·贝松和一亿元预算的殊效,这部片子就已经相当值得等候了。日前,有动态称这部片子将于8月25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凡凡来提票房 《星际特工》内地定档8月25日

这部片子除了有像蕾哈娜、戴涵涵、卡抽这样的国际大咖之外,内地知名小鲜肉吴亦凡也在片子当中有出演一个主要脚色。当然此前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透露表现自身启用吴亦凡并不是看中中国的票房,而是真的想要这个演员来出演这个脚色。不外置信凭仗吴亦凡在内地的人气,必然能让片子在国内的票房得到更好的造诣。

凡凡来提票房 《星际特工》内地定档8月25日

《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告诉了一个发生在将来28世纪的星际差人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威望囊括了来自举世各地的顶级超红人气偶像。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驰誉漫画作品,它不单是欧洲漫画史和盛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具有绝佳口碑的举世顶级殊效团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任务室(《权利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不雅观众对拥有如斯弱小的卡司和建筑威望的《星际间谍》燃起更高等候。据悉,片子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中国摔跤?知名声优清水爱开通微博问候粉丝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想成为一个靠脸吃饭的“牛郎”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