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邪术少女奈叶》推出的第3部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Reflection》于上周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该片子的周末票房收入近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万元),剧院版周边商品销量达到1.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0万元)。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依照日本媒体黑暗的数据,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Reflection》在日本73家片子院上映,22日和23日两天不雅观影人数达到56900人,票房收入9805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万元)。该票房造诣位居同周上映的日本国产片子票房第1名,周排名为第8名。其它,上映首日快意查询拜访中,该剧院版也位居第2名。

《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除了片子票房造诣相当不错之外,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周边销量更是抢眼,周末两天剧院版周边销量为1239840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44万元)。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周边销量凌驾了片子票房,这也和5年前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上映时的环境一样。《邪术少女奈叶》剧院版除了片子自身外,采办周边商品也是粉丝的一大乐趣。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魔法禁书目录II》《暗夜魔法使》《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魔法快斗》《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

上一篇: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下一篇:化身性感熟女 NEW GAME!:日富美抱枕套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