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生真是绝望了!绝望先生:播放10周年纪念

人生真是绝望了!绝望先生:播放10周年纪念

十年其实也只是弹指一挥间,比来不少动画举办了10周年举止。良多童鞋都感慨惊奇,这不是若干年前播放的作品吗,若何倏忽间就变10周年了呢?然则看看自身的身份证、户口本,摸摸发际线与胡渣,韶光这把杀猪刀诚不欺我!《再见!绝望师长教师》也迎来了播放10周年数念,niconico近日推出了这部动画的免费播放就事,截止光阴是7月29日。

人生真是绝望了!《绝望先生》播放10周年纪念

《再见!绝望师长教师》改编自久米田康治的原作漫画,漫画共有30卷单行本。和原作者一样,这部作品从头至尾都披发出沉痛的气味,实践上却在暗讽事先的日本社会。糸色望是一个极其沉痛的眼镜青年,绝口绝口都是“绝望了”,履新途中还想找棵树自杀。这样的人却在美少女如云的班级上圈套班主任。绝望老师入手下手了在学校里的绝望生产。在动画中为系色望配音的恰是神谷浩史,其他声优有野中蓝、井上麻理奈、后藤邑子等。

人生真是绝望了!《绝望先生》播放10周年纪念

其它,久米田康治而今正在连载《隐瞒之事》,告诉漫画家爸爸后藤可久士与4岁女儿小姬之间的劳碌愉悦生产,今朝已有4卷单行本。

人生真是绝望了!《绝望先生》播放10周年纪念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绝望了!就算有免费播放,奇奥的点击数也让人绝望了。”“已经是10年前的动画了吗?”“让人留念。”“绝望了!我对已经由去10年的韶光感慨绝望了!”“绝望老师而今在干什么?”“竟然跟初音将来同龄?”“没把我生下来就好了。”“结完婚就死了。”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人生/Jinsei》《游戏人生

上一篇:把她宠上天!什么样的女友会让男性想要溺爱她? 下一篇:泡温泉看福利?夏天利用学生身份做啥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