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在即日(7月2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34号上,真岛浩连载的《妖精的尾巴》迎来了却。作者真岛浩在推特上黑暗了却留念图,上面写着“感谢感动巨匠11年间的支撑”。这时网友们才意识到,《妖精的尾巴》已经连载了11年。而在这11年间,作者一次都没有休刊过,堪称业界劳模。不外某位打麻将的漫画家大体不会在意吧。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今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的封面就是描写魔导士工会所属魔导士冒险的《妖精的尾巴》。从2006年35号的《周刊少年MAGAZINE》入手下手阅历了11年连载,2009年和2014年电视动画化,2012年和2017年剧院动画化,2015年舞台剧化,单行本62卷将于9月15日发售,最终63卷11月发售。作为了却留念,本号登载了11年来《妖尾》的轨迹。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真岛浩君切实其实是个怪物,不仅从接续刊,有时还会连载3话。”“在担保质量和节拍的漫画家里,这么拼的只有他吧。”“就算染病也在放弃连载。”“富坚:啥?”“执笔的速率切实其实很异常。”“以前编辑看着他画得很快,发现他有原稿,就让他一次登载3话。”“他画的妹子很可爱啊。”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那个谁你学一下!《妖尾》11年不休刊连载完结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品告诉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浩繁同伴们在这个邪术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足控进行到底 神薙:武梨绘里新作冬季连载 下一篇:秋叶原举行第二届纳凉祭 将有声优扮巫女、女仆泼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