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血战士:

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血战士:

据Deadline报道,曾在DC片子《X特遣队》中扮演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死战士》,今朝单方正在洽谈中。之前索尼还将主演人选定在詹姆斯·麦卡沃伊、杰克·吉伦哈尔、尼古拉斯·霍尔特、马克·沃尔伯格和Oscar Isaac之间。

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血战士》

喋死战士(Bloodshot)是美国勇士漫画旗下超等俊杰,是一名被技巧升级的甲士,拥有凌驾人类极限的超能力。他能控制所有的电子配置,用肢体接触来读守信息和下载最新科技,并飞速上传到自身的大脑。喋死战士的记忆已被荡涤过良多遍,但他决心要逃走电脑程序的控制,找回自身的过去,然后复仇。

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血战士》

2016年9月,索尼设想推出5部勇士漫画漫改影片,本片就是个中之一。据悉,影片将由戴夫·威尔逊将执导,埃里克·海瑟尔负责编剧。尼尔·H·莫瑞兹、托比·杰夫将担负影片制片。 ?影片具体上映日期不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砰砰杰瑞德

上一篇:日宅热议:作为漫画家而言鸟山明和尾田荣一郎谁更伟大? 下一篇: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