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不少动漫迷都跳过不止一个坑,因为作者染病或不测等因由,这个坑也许半年才填一次,以至三五年填一次都不够为奇。尽量催稿催到想哭,但看到新单行本时良多人仍旧激动得感谢感动老天爷。高河弓的《LOVELESS》第13卷单行本在昨日(7月25日)发售了,之前由于延期让粉丝耽忧不已,但等了3年半后得手的感觉想必是妙不成言吧。

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LOVELESS》是高河弓在一迅社《月刊COMIC ZERO-SUM》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少年立夏与哥哥清明明亮以及作为哥哥战斗机的草灯之间的故事。在故事中,脚色们拥有尾巴和耳朵,当进行某种典礼后才有可能脱落。TV动画在2005年播出,由皆川纯子、小西克幸、成田剑等声优配音。第12卷单行本是在2013年12月25日发售,读者们一等即是3年半。第13卷还收录了《LOVELESS圣诞节与新学期之间》的故事。

往年是全国红雨的一年,《全职猎人》第34卷和《剑风传奇》第39卷同时在书店里浮现,《暗之末裔》第13卷在时隔7年半后上市,《幻术快斗》第5卷单行本在时隔10年后上市,而今《LOVELESS》最新卷也生出来了。这些漫画的粉丝在往年可谓是头顶苍天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杰瑞德莱托有望参演索尼新片喋血战士: 下一篇: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