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情去哪了?什么样的吻会让男性感受不到爱意?

爱情去哪了?什么样的吻会让男性感受不到爱意?

动漫中情侣秀恩爱的体式格局有良多种,譬喻说接吻就往往会让屏幕前的阿宅们都能感慨到甜美的爱意。接吻原本即是情侣之间加深豪情的体式格局,那么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吻会让人感慨不到爱意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爱情去哪了?什么样的吻会让男性感受不到爱意?

■简朴完毕的吻

“没有爱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接吻,以是那种很简朴就完毕的吻让我感慨不到爱。”(26岁/商社/人员)

“那种1到3秒就完毕的吻,我觉得很唐塞,基础没有爱意。”(29岁/化纤业/技巧员)

■身段没有互相靠拢的吻

“若何是跟喜欢的人接吻,我会极度想要靠拢她。和谢绝身段靠拢的妹子接吻,我觉得一点感觉也没有。”(28岁/告白业/业务员)

■强逼的吻

“若何不是我喜欢的妹子,我不会在乎她在想什么,我想吻的时辰就会吻她。”(32岁/金融业/专门职)

“我明明不想和对方接吻,对方却硬是靠过来,要我和她接吻。这样就算吻了也没居心动的感觉。”(23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只有自身想接吻的时辰才吻

“对方只在她想接吻的时辰才吻我,可是若何我事先恰恰不想接吻,就算被吻了也不会欢娱。”(30岁/私事单元/私事员)

■肉体不集中的吻

“被对方寄托而吻她,我会想要快点完毕……基础没方法集中肉体,这样的吻一点意义也没有。”(29岁/制造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恋爱情结》《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

上一篇:性格别扭的妹子有哪些举动让男性不敢和她交往? 下一篇:让我上学!盘点动漫中令人向往的学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