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SUNDAY:将刊登探访安达充工作室特辑及新短篇

少年SUNDAY:将刊登探访安达充工作室特辑及新短篇

置信漫迷们都对创作了《棒球英豪》的知名漫画家安达充极度熟悉。将于翌日(7月26日)出书刊行的《周刊少年SUNDAY》杂志35号中将登载探职业棒球队东京养乐多燕子队的不祥物探访安达充任务室的特辑。

《少年SUNDAY》将刊登探访安达充工作室特辑及新短篇

(燕九郎与安达充)

职业棒球队东京养乐多燕子棒球队的不祥物名为“燕九郎”,圆滔滔又憨态可掬的可爱外形深受粉丝喜爱。而漫画家安达充则是东京养乐多燕子棒球队的忠实粉丝,于是有了此次由不祥物燕九郎探访安达充任务室的企划。

《少年SUNDAY》将刊登探访安达充工作室特辑及新短篇

《少年SUNDAY》将刊登探访安达充工作室特辑及新短篇

燕九郎是在6月探访了安达充的任务室,今朝局部燕九郎探访安达充的照片取得了黑暗。照片中可以看到燕九郎与安达充的合影以及安达充的任务情况,在《周刊少年SUNDAY》杂志35号中将可以看到更多详情。其它,35号杂志中还将看到安达充的短篇《冬季的涂鸦(原名:夏のらくがき)》。这是安达充时隔6年在《周刊少年SUNDAY》上刊载的最新漫画作品,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少年师爷第三部》《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少年正义联盟 国语版》《飞轮少年(粤)》《少年好莱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悲伤的事实!最终BOSS大都是单身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