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最新销量:机甲少女:热卖 樱花任务:暴死

春季番最新销量:机甲少女:热卖 樱花任务:暴死

2017年春季番播出完毕快要一个月,不少春季番都已经发售了动画光碟,上周又有三部春季春季番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今日(7月24日)日本公信榜周销量榜出炉,春季番销量排行榜又有了新的更动。被以为是“买手办送光碟”的《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第1卷幸不辱命得到了好造诣。

春季番最新销量:《机甲少女》热卖 《樱花任务》暴死

上周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的春季番动画有三部,分袂为《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第1卷、《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第1卷、《樱花事情》第1卷。依照Oricon的数据,《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第1卷的蓝光销量为7614张,是上周发售的三部动画中销量最好的动画,发售首周就登上春季番排行榜第5名。而上周这部动画光碟发售时就有日宅称该动画光碟在商铺上架仅数分钟就被抢购一空,买手办送光碟的结果十分明显。

春季番最新销量:《机甲少女》热卖 《樱花任务》暴死

其它,《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第1卷蓝光碟销量为2802张,DVD销量为1935张,合计4145张,与第1季销量相比有所上升。而P.A.WORKS动画公司继《花开伊吕波》《黑箱》之后的第三部任务题材动画《樱花事情》销量仅为1392张,在春季番中属于垫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春季番销量排行榜吧!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7月23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3571张

第2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42959张

第3名:《埃罗芒阿老师》 10417张

第4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9827张

第5名:《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7614张

第6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7525张

第7名:《王室教员海涅》 6532张

第8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4862张

第9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4145张

第10名:《sin七大罪》 3305张

第11名:《Re:CREATORS》 2631张

第12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2485张

第13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1674张

第14名:《剑姬神圣谭》 1656张

第15名:《武装少女》 1425张

第16名:《樱花事情》 1392张

第17名:《时钟机关之星》 896张

第18名:《怪怪警备神》 834张

第19名:《覆面系Noise》 823张

第20名:《鼓噪番长乙女》 673张

第21名:《爱情暴君》 556张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仓木麻衣获吉尼斯“演唱动画系列主题歌最多纪录” 下一篇:辩论!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