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屁股女王变身女刑事 漫改电影不能犯:追加卡司公开

屁股女王变身女刑事 漫改电影不能犯:追加卡司公开

这两年日本的漫改作品可以说是多如牛毛。岂论是漫改电视剧仍旧片子,只若何漫改必然能激起巨匠的谈判。日前由松坂桃李出演的漫改片子《不克不及犯》追加了卡司威望。当然还没有黑暗其他脚色的定妆照,然则从之前黑暗的副角定妆照来看也能看出建筑方的专心。

屁股女王变身女刑事 漫改电影《不能犯》追加卡司公开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新田真剑佑、间宫祥太朗、真野恵里菜、芦名星、矢田亚希子、安田显等都将在这部片子当中出演主要脚色。个中新田真剑佑将扮演正义感溢出、当真劲过火的新人刑事百百濑麻雄。泽尻英龙华将扮演拥有正义感,意志坚决的女副角——女刑事多田友子。值得一提的是,泽尻英龙华扮演的女副角在漫画当中其实是一个男性脚色,不知道粉丝们能不克不及接收这样的改编呢?而松坂桃李将饰演可怕杀人者宇相吹正。松坂桃李透露表现自身以前就看过神崎画的《无间双龙》,很欢娱此次能担负《不克不及犯》的男副角。宇相吹这个脚色并不是纯挚的恶人,年齿不明,可怕又奇奥,此次是他第一次演暗利剑系男副角,对各类未知数而心神不定。而原作宫月新与漫画家神崎裕也对松坂评价很高,对他的演技充溢等候。片子的监督是《贞子vs伽椰子》黑石晃士。

屁股女王变身女刑事 漫改电影《不能犯》追加卡司公开

《不克不及犯》是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连载的漫画,被称为是最凶残人类的科幻惊悚漫画,展现人类小心翼翼的公开。标题《不克不及犯》指的是用诅咒、洗脑等体式格局不留证据地杀人。西崽公宇相吹正在SNS上被称为“德律风亭之男”,身份、阅历不详,身穿利剑色西装。只要写清楚联络体式格局和理由贴在德律风亭,他接到委托就会用疾病、自杀、事变等体式格局除失落方针。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咬屁股虫/咬屁屁虫》《咬屁股虫

上一篇:辩论!画功最烂的日本漫画是哪一部? 下一篇:犬屋敷:漫画连载3年完结 动画、真人版受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