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不怼声优谁怼声优!文春炮瞄准声优的理由

我不怼声优谁怼声优!文春炮瞄准声优的理由

《周刊文春》是日本股份有限公司文艺春秋刊行的一本周刊杂志,为了吸惹人气,以前老是曝光艺人的丑闻。连年来《文春》却将矛头瞄准了声优,不久前爆料了浪川大辅出轨和茅原实里爱情的动态。近日,《周刊文春》记者透露表现对准声优不单仅是为了人气,而是由于其他周刊不干这种任务,总要有人干。

我不怼声优谁怼声优!文春炮瞄准声优的理由

《周刊文春》在本月20日爆料了浪川大辅和个体女性的出轨关连,22日又爆料了长门有希的声优茅原实里的地下恋情。在这之前,《文春》旧年11月爆料了《Lovelive!》西木野真姬声优Pile的约会动态,往年2月又爆料了花泽喷鼻香菜和小野贤章的同居生产等。看得出来《周刊文春》比起其他杂志越来越喜欢爆声优界的料。网平易近们也对此感慨了勾引,莫非声优比起演员的严峻感不足,容易泄密吗,以是文春跟踪起来轻松些?

我不怼声优谁怼声优!文春炮瞄准声优的理由

近日,“文春炮LIVE”的担负记者スズキ回复了而今对准声优的理由:为了扩大人气必然是一个方面,不外最主要的仍旧由于“其他出书社不干这种任务”。与原作漫画和漫画化企划打交道的出书社会每每加入动画的建筑,由于这个限止,把漫画当成重点的出书社天然欠好爆料动画声优的梗。即是如斯,我们有一种“这种任务就应该我们来做”的使命感。在节目内,记者スズキ还透露表现与粉丝们所等候的“纯粹的”世界纷歧样,声优的业界也是越采访越公开。

我不怼声优谁怼声优!文春炮瞄准声优的理由

1959年4月,《周刊文春》创刊,曾是日本主流综合周刊之中刊行量最大的一份。《周刊文春》以八卦化为立刊方针,取材内容涉及政治问题、经济问题、企业问题、权要或政治家的献金丑闻,艺人的丑闻、杀人事变等社会事变也屡见报道。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又见智障!美好世界:新动画企划开启 下一篇:漫威史上最长 导演透露复联3:时长超150分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