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巨人献上钱包!OAD进击的巨人:同捆漫画发售决定

为巨人献上钱包!OAD进击的巨人:同捆漫画发售决定

日本动画业界的圆盘销量整体下滑,以是他们越来越喜欢依靠其他体式格局发卖圆盘,譬喻在原作上绑缚动画。昨日(7月24日)在《别册少年MAGAZINE》的直播中,官方宣布了《侵陵的巨人》将推出新作OAD动画,将绑缚在第24卷限止漫画上发售。

为巨人献上钱包!OAD《进击的巨人》同捆漫画发售决定

今朝并未颁发OAD的细节,有什么剧情也无从得知,更多的详情将会在8月9日发售的第23卷漫画中提到,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

为巨人献上钱包!OAD《进击的巨人》同捆漫画发售决定

本作告诉了107年前世界上倏忽浮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对着生活危急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处所,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倏忽浮现,以压倒性的力气破碎摧毁城门,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身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冤仇,誓言驱散所有巨人。尽量亲目击过天国也仍旧胆小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地参与了神驰已久的查询拜访兵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把罗“踩”脚下航海王:x匡威推出联动帆布鞋 下一篇:巴西有个可爱的老婆婆 COS幻海、汤婆婆超有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