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国妹子打破次元壁!葡萄牙成立竞女:团体

外国妹子打破次元壁!葡萄牙成立竞女:团体

巨匠都知道外国人拥怀孕高、颜值劣势,COSPLAY比亚洲人还原。尤其是战斗种族,每每就找上利剑熊、狐狸这些动物配头一起玩。因为《竞女》这部作品在外国太受欢送了,葡萄牙妹子们也成立了名为“Keijo Portugal”的《竞女》举止小我,并依照漫画设定进行竞赛。

外国妹子打破次元壁!葡萄牙成立《竞女》团体

《竞女》是空咏大智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竞技漫画,开初被腰斩,作者透露表现是自身能力不够,并暗指小学馆的各类不给力。TV动画在2016年10月开播,共有12话。故事告诉一群热爱体育竞技的女孩子在水上的漂浮板出息行欧派与桃子的对撞,招式之犀利堪称凌驾人类极限,妹子们的体育竞技肉体也令人激动。

外国妹子打破次元壁!葡萄牙成立《竞女》团体

外国妹子打破次元壁!葡萄牙成立《竞女》团体

葡萄牙妹子们形成的《竞女》小我,若何开展成功,说不定会让这项身段碰撞举止在西方火起来,最后酿成奥运项目也不是不成能发生的任务。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巴西有个可爱的老婆婆 COS幻海、汤婆婆超有型 下一篇:绝对是玄学黑执事:枢梁献祭Saber图片终出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