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依照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NEW GAME!》改编的TV动画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OP和ED单曲也将于2017年7月26日同日发售。昨天(7月24日)官方颁发了两张单曲的全曲试听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NEW GAME!!」OP&EDシングル試聴動画 正在加载... < >

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TV动画《NEW GAME!!》的OP为《STEP by STEP UP↑↑↑↑》,单曲中收录新歌《ススメRunner!!》,ED歌曲为《JUMPin" JUMP UP!!!!》,单曲中收录新歌《ユメイロコンパス》。最新的试听视频中,两首新歌的片断也取得了颁发,4首歌曲都非好听。所有歌曲都是由动画中冷风青叶(CV:高田忧希)、泷今日富美(CV:山口爱)、筱田初(CV:户田惠)、饭岛结音(CV:竹尾步美)4位脚色形成的fourfolium组合演唱。

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STEP by STEP UP↑↑↑↑》与《JUMPin" JUMP UP!!!!》两张单曲将于翌日发售,售价为每张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喜欢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对是玄学黑执事:枢梁献祭Saber图片终出货 下一篇: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