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叶姊妹”组合由叶恭子和叶美喷鼻香两名美魔女所形成,她们行事气势派头斗胆勇敢,长年在电视节目中浮现。以前是生动于上流社会,连年来瞄准死宅狂发福利。顺带一提,两人没有血缘关连,并且而今已有50岁。她们当然是婶婶年数,但身体比二八佳人还要曼妙,COS动漫脚色若何不看脸真是神还原。她们也会加入往年的C92同人展,届时将带来3000册COSPLAY小薄本。这个动态让日宅们振奋了。

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叶姊妹连年来屡次出没在同人展中,日常生产中也喜欢玩COSPLAY。索尼子、才子鱼以及《JOJO的奇奥冒险》女体版都被她们玩得很溜。面临如斯周到的大姐姐们,日宅们天然是欢娱地欢送。索尼子人设津路参汰也进行了点赞与画图。她们将在同人展上推出的小薄本价值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1.70元),估量册数为3000册。

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50岁美魔女组合参展C92 3000册小薄本将被抢光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一直很想要。”“3000册基础不足分,你们不知道有若干人想要簿子吗?我也想要,但就怕买不到!”“3000册会被瞬时秒失落的。”“我希望能搞通贩。”“C92没啥要买的,但为了叶姊妹的欧派我踌躇要不要去。”“我很在意小薄本里的内容。”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我们的150克青春

上一篇:超好听!NEW GAME!!:OP及ED单曲全曲试听公开 下一篇:值得收藏!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发售OP分镜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