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在往年的圣迭戈漫展上,漫威除了发布了大批和漫威片子宇宙相关的动态外,还颁发了一系列漫威漫画将来的生长动向。依照最新动态报道,漫威漫画《离家童萌》将于9月份重启。遥想到漫威漫画旧年搞出了个“九头蛇美队”的大任务,不知道此次重启漫威又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据悉,在重启版《离家童盟》漫画中,之前的良多人物将悉数回归,个中包罗一些已长逝的脚色。重启版编剧是女作家Rainbow Rowell,画师是为漫威画过《星爵》小我刊的Kris Anka。同时漫威漫画还发布了第一期封面和重要人物引见,这些人物分袂是莫利·海斯、卡罗琳娜·迪恩、蔡斯·斯泰因、老拉切与尼克·米诺鲁。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漫威《离家童盟》漫画将重启 剧集11月21日播出

《离家童盟》告诉了六名少幼年女有时中发现了每年按期在一起团圆的怙恃们实践上是名为“Pride”的险峻构造。并且他们的怙恃都并不是凡人,无意间旅行者、利剑邪术师、猖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以至是变种人。而怙恃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身的奇奥,他们设想杀失落自身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幼年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其它,漫威官方宣布剧集版《离家童盟》将于11月21日首播,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男性在喜欢的妹子面前会做出哪些与喜欢完全相反的表现? 下一篇:辩论!鸣人和佐助究竟谁实力更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