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及新垣结衣!不到半数男人愿掏钱和桥本环奈亲吻

不及新垣结衣!不到半数男人愿掏钱和桥本环奈亲吻

18岁的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往年凭仗《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两部真人片子身价大涨,由其主演的日剧《警视厅生物系》收视与口碑不错。当然接拍《银魂》后酿成水桶腰,但仍旧不少男生爱称她为“小天使”“小甜心”。之前有日媒对男性进行查询拜访,你愿意掏钱和新垣结衣、石原里美、菜菜绪等女星亲吻吗,此次就换成了桥本环奈。依照查询拜访,有48%的人愿意掏钱和她亲吻。

不及新垣结衣!不到半数男人愿掏钱和桥本环奈亲吻

在早前的查询拜访中,有分袂逾越53.9%、52.3%的日本男子汉大丈夫愿意掏钱和新垣结衣、石原里美亲吻。此次针对桥本环奈的查询拜访,有52%的人透露表现不会、不想掏钱,有16.3%的人透露表现愿意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0元),有18.3%的人透露表现出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02元),有6.6%的人透露表现出1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0.17元),有2.2%的人透露表现出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01.71元)。尚有4.6%的土豪透露表现岂论桥本小天使再若何胖下去,只要能一亲芗泽,出若干钱都愿意。而在已婚人士的查询拜访中,有50.9%的人不肯意出钱。依照职业划分,有55.1%的公司人员、43.6%的无业人士、42.9%的打零工人士,尚有25.8%的自营、工商、就事业人士愿意掏钱和小天使亲吻。

不及新垣结衣!不到半数男人愿掏钱和桥本环奈亲吻

新垣结衣当初在《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和星野源亲吻,不知让若干男生心碎一地。

不及新垣结衣!不到半数男人愿掏钱和桥本环奈亲吻

若何你是土豪,你愿意拿出若干钱和桥本环奈亲吻,或是希望看到她在屏幕中献出什么福利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巴里•艾伦消失闪电侠:第四季预告公开 下一篇:洛基雷神组队啦!雷神3: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