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凭仗着优良的建筑水准和浩繁名作的诞生,京阿尼(毂下动画)成为了日本动画业界中标杆一样的存在。毂下动画举行的“毂下动画大奖” 当然受众还没法同“电击文库大奖”等媲美,然则评选前提之苛刻也是让不少人侧目。近日,京阿尼宣布往年第九届“毂下动画大奖”停办,也即是说《京紫》之前没有“毂下动画大奖”, 《京紫》后一届也没有“毂下动画大奖”。也即是说,四舍五入一下的话,《紫罗兰永恒花圃》即是“前无前人后无来者”的作品了(笑)。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今朝仅有将于2018年1月开播的《紫罗兰永恒花圃》取得了“毂下动画大奖”,因此也被京蜜和京利剑们奶上了天。《紫罗兰永恒花圃》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 文库(毂下动画自家的文库)出书与发行。取得第5回毂下动画大赏,也是截止于往年第八届毂下大赏举行为止第一个以及唯逐个个正统大赏得主。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据京阿尼官方透露表现,“毂下动画大奖”是老例每年6月举行的评选举止,然则2017年的第九届毂下动画大奖将会终止举行,2018年的第十届毂下动画大奖将迎来崭新的入手下手。从今以后毂下动画大奖将会升级,须要光阴整改,已经向毂下动画大奖投稿的作品希望能在崭新的第十届毂下动画大奖再度加入。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毂下动画是一家以动画的企划、建筑以及动画建筑相关的技巧指导为重要营业事项的日本企业。毂下动画昵称为“京アニ”(京阿尼),公司成立于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为无穷公司,并于1999年景为株式会社,2003年入手下手独立建筑动画。代表作品有《凉宫春日的忧郁》《CLANNAD》《轻音少女》《中二病也要谈爱情》《Free!》《吹响!上低音号》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电影场场爆满!专家分析评论两级分化原因 下一篇:学园孤岛:动画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 收录众多珍贵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