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孤岛:动画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 收录众多珍贵视频

学园孤岛:动画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 收录众多珍贵视频

依照海纲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漫画《学园孤岛》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5年冬季播出,一度成为漫迷们热议的话题。今日(7月24日)动画官方宣布推出该动画的蓝光套装。

《学园孤岛》动画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 收录众多珍贵视频

《学园孤岛》动画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7年10月13日发售,收录12集动画全集。影像特典有无字幕OP和ED、2016年10月举行的现场举止(出席者:高桥李依、木村珠莉)的精炼视频、以及《ふ·れ·ん·ど·し·た·い》的MV影像(出演者:水濑祈、小泽亚李、M·A·O、高桥李依)。套装附送的专程CD中将收录含有三个故事的广播剧。初回限止生活特典还将附带由原作插画师千叶サドル绘制的新封面以及收录了朗读剧原稿(2016年2月6日专程举止版)的特制小册子。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学园孤岛》动画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 收录众多珍贵视频

《学园孤岛》TV动画由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安藤正臣担负动画导演,NitroPLUS负责脚本建筑,海纲纪光负责系列形成,饭冢晴子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丈枪由纪CV:水濑祈、惠飞须泽胡桃CV:小泽亚李、若狭悠里CV:M·A·O、直树美纪CV:高桥李依、佐仓慈CV:茅野爱衣、太郎丸CV:加藤英美里、祠堂圭CV:木村珠莉。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被狙击的学园》《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黑魔女学园》《黑魔女学园 第二季

上一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京紫:!京阿尼大奖停办一届 下一篇:单行本9月发售只要你说你爱我:漫画今日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