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也救不了你!偶像事变:手游7月31日停服

偶像也救不了你!偶像事变:手游7月31日停服

电视动画《偶像事故》是MAGES.创议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环,由MAPPA、VOLN建筑,于2017年1月8日起播出,全12话。当然有着二次元偶像议员的噱头,但该动画的知名度却不高。自从手游从往年4月7日进入长期回护之后,就再也没有从新开服的动态了。今日(24日)《偶像事故》官方宣布手游将在月尾正式停服。

偶像也救不了你!《偶像事变》手游7月31日停服

把偶像蜜斯姐与议会相连系,这样的二次元偶像切实其实比拟少见。在《偶像事故》中有7个偶像政党,而她们会时接续唱歌劝化市平易近。不外这样特殊的脑洞却并没有挽救动画的收视率和光盘销量,手游的环境也极度糟糕。《偶像事故》手游从2016年10月开服,不外在2017年4月7日进入了长期回护,在7月31日将正式停服。如斯看来,尽量有偶像蜜斯姐也未必能挽救动画和手游呀。

偶像也救不了你!《偶像事变》手游7月31日停服

《偶像事故》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日本面对接续的扩大的收入差距、日益加重的情况沾染、毫无端倪的垃圾问题、待机儿童、频频发生的贪污事变,当局对于这一切问题和社会大众的不满没有任何对策。在已经走头无路的环境下,日本的偶像们站了出来。她们各自组建了7个偶像政党:女副角党、赞来党、星光党、美少女党、若叶党、次文化新党、SOS党。作为各都道府县的代表成为国聚会会议员的偶像,她们用自身的歌声和跳舞取销围困着日本的通达感!为了取回公民的笑貌,如今的日本被偶像们的光芒气场合笼盖!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变身偶像公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 第二季

上一篇:介绍动画幕后制作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下一篇:世界无奇不有!岛国有家宾馆做成豪华邮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