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难而退!男性在什么情况下会放弃追求妹子?

知难而退!男性在什么情况下会放弃追求妹子?

动漫中一些不自信的男生,往往会由于某次误解摒弃对心仪的妹子的钻营,从而形成更大的误解。男性们在积极钻营妹子的同时,往往也会由于某些因素,知难而退。那么男性们在什么环境下会摒弃钻营妹子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知难而退!男性在什么情况下会放弃追求妹子?

■多次被妹子谢绝

“妹子以‘我很忙’为由多次谢绝我的约请,我会心识到她对我没有心思。”(30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每次约请她都被谢绝,我也只能摒弃。”(29岁/餐饮业/采购员)

■有其他前提更好的男性存在

“在谈天的时辰,对方老是会提起她在意的男性,并接续地赞颂他。我觉得这样的妹子没需要再钻营了。”(28岁/制作业/技巧员)

“在我知道我钻营的妹子喜欢上了一个前提比我更好的男性后,我就摒弃了。”(24岁/零售店/发卖员)

■对方称而今不须要男配头

“问对方有没有男配头的时辰,对方说没有,并透露表现而今不想交男配头,我只好摒弃。”(24岁/人才驱使/内勤)

“在钻营妹子的时辰,对方说‘我不想要男配头’。我觉得这样的妹子再若何钻营也没有效。”(30岁/餐饮业/业务员)

■知道对方清明明亮面的时辰

“日常平凡给我感觉很沉稳又温顺的妹子,在我得知她在配头面前就像不良少女一样后,我就失落望地摒弃了她。”(31岁/通讯业/技巧员)

“在看到喜欢的妹子内外纷歧的一壁的时辰,我对她的周到就冷却了。”(25岁/IT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本回应退出蝙蝠侠传闻:谁说我不演啦? 下一篇:单恋的心酸!妹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喜欢上一个人很辛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