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据报道,近日华纳在2017年圣地戈漫展上颁发了一系列片子筹拍设想,个中真人片子占了8部,动画片子则有4部。这若干部片子都未颁发具体的上映日期,真人片子的导演和演员人选也未颁发。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据悉,设想筹拍的真人片子有:《沙赞》《X特遣队2》《蝙蝠侠》《公开正义同盟》《蝙蝠女》《绿灯军团》《闪电侠》和《奇奥女侠2》。不测的是,这次漫展并没有《钢铁之躯2》《利剑亚当》《钢骨》的动态。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依照外媒报道,《闪点悖论》这部片子是闪电侠独立片子的正式名称,这意味着《闪电侠》独立片子将以《闪点悖论》漫画改编。《闪点悖论》发生在正义同盟成立之后,闪电侠被逆闪刺激之下感动地穿越归去救了母亲。一酣睡来之后,一切都旋转了。这个世界限没有什么正义同盟,正反派都在斗殴,世界大乱。最后闪电侠知道了是自身的救母行为导致的这个效果,在光阴隧道阻止了事先正在赶归去救母的自身,归并三个地球,宇宙重启,简称新52。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奇奥女侠2》的剧情或将配置在美苏热战时代,本作中女侠此次将大战苏联大兵,大反派未知。《X特遣队2》中,魅惑女巫将不会登场,反派、导演未知;《绿灯军团》中绿灯侠脚色浩繁,不外哈尔乔丹和约翰斯图尔特确认登场,其他未知;《公开正义同盟》配置为R级,道格·李曼执导;《沙赞》的利剑亚当确认不是反派,《巨人捕手杰克》由编剧达伦莱姆克撰写脚本,其他未知;《蝙蝠侠》则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大本脚本被重写,其他未知。

DC放大招:《蝙蝠女》《闪点》大电影公布

其它,DC还颁发了将要筹拍的动画片子有《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X特遣队:惨痛价值》《超人之死》以及《超人军团王朝》。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单恋的心酸!妹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喜欢上一个人很辛苦? 下一篇:究极选择!你最想现在看到哪部作品的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