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化身路飞、乔巴亲吻大海!变脸APP与航海王:合作

化身路飞、乔巴亲吻大海!变脸APP与航海王:合作

往年是《帆海王》漫画连载20周年,想必巨匠被官方比来颁发的动态震撼了吧。《帆海王》终于要拍真人版,并且仍旧美剧,良多动漫迷都哭了,终于逃不外真人毁原作的运限了。并且依照美剧老例,利剑叔叔会演一个主要脚色。今朝详细动态还要期待官方颁发,无妨先来玩一些较为轻松的任务。变脸软件SNOW此次跟《帆海王》协作推前程飞和乔巴款了!

化身路飞、乔巴亲吻大海!变脸APP与《航海王》合作

SNOW在过去已经和《东京喰种》《侵陵的巨人》《JOJO的奇奥冒险》等作品协作过了,让你不须要化装就达到COS动漫脚色的真切结果。此次换上《帆海王》,路飞和乔巴都萌萌哒。

化身路飞、乔巴亲吻大海!变脸APP与《航海王》合作

化身路飞、乔巴亲吻大海!变脸APP与《航海王》合作

《帆海王》责编在办公室里亲自示范,大叔瞬时酿成萌乔巴。

除了路飞和乔巴,巨匠还希望这款变脸软件推出哪些动漫脚色呢?既然《帆海王》要拍美剧了,外国人都怀孕高、颜值劣势,巨匠又希望由哪些演员来演路飞以及他的小同伴呢?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雅典娜只有13岁!动漫角色真实年龄大曝光 下一篇:屋里蹦出个大姐姐!日本人竟然让施法杯成精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