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激烈好还是柔情好?男性喜欢温柔的拥抱还是用力的拥抱?

激烈好还是柔情好?男性喜欢温柔的拥抱还是用力的拥抱?

动漫中经常能看到良多拥抱的画面,拥抱的体式格局有良多种,同时拥抱也是一种表明爱意的体式格局,情侣之间经常会拥抱。那么对于男性们来说,温顺的拥抱和用力的拥抱,他们更喜欢哪一种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激烈好还是柔情好?男性喜欢温柔的拥抱还是用力的拥抱?

■你是喜欢“温顺的拥抱”仍旧“用力的拥抱”?

温顺的拥抱……81%

用力的拥抱……19%

从男性的回复可以看到,逾越八成的男性都选择了“温顺的拥抱”,而选择“用力的拥抱”的男性不到两成,两者的差距极度显着。那么做出这两种差异的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吗?

■温顺的拥抱派

“温顺的拥抱才能让我感慨安心。”(33岁/制造业/业务员)

“由于温顺的拥抱能感慨到对方渗入渗出过来的爱意。”(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由于我觉得拥抱即是要有治愈的感觉。”(29岁/房地产/业务员)

■用力的拥抱派

“由于用力的拥抱感觉很周到,这会让我感慨兴奋。”(31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我喜欢激烈的表明体式格局。由于我和外国人交游比拟多,以是激烈的拥抱才能让我感慨到爱意。”(34岁/通讯业/技巧垂问)

“用力的拥抱可以让我强烈地感慨到对方的豪情。被情人用力地抱住我会很欢娱。”(29岁/学校·教育/教员)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惹人怜爱!什么样的妹子让男性无法放着她一个人不管? 下一篇:最新少年漫电子书排名:航海王:不敌食戟之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