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悟空声优称龙珠超:以制作700集动画为目标引热议

悟空声优称龙珠超:以制作700集动画为目标引热议

由鸟山明亲自负责故事原案的原创TV动画《龙珠超》于今日(7月23日)播出了第100集。为《龙珠》系列动画的副角孙悟空配音的知名声优野泽雅子在祝贺留言中称《龙珠超》的方针是建筑700集。

悟空声优称《龙珠超》以制作700集动画为目标引热议

今日上午《龙珠超》播出了第100集,该动画也将从本周入手下手集数打破100大关。而系列第1部《龙珠》全153集;《龙珠Z》全291集,外加2集专程篇;《龙珠GT》全64集,外加1集番外篇;《龙珠改》全159集。今朝《龙珠》系列动画累计总集数达到了770集之多。鸟山明老师的《龙珠》系列作品可谓有着耐久不衰的魅力。

对于《龙珠超》打破100集,为孙悟空配音的知名声优野泽雅子也揭橥了庆祝留言,她透露表现:“一眨眼的时间就100集了呢!听到的时辰我吓了一跳!感觉尔后也会一眨眼的时间就到200集!比来粉丝们切实其实每天乡村给我发来留言,我感慨很欢娱。在出门散步的时辰,也会每每听到有人说:‘我每周都看’‘极度幽默’。与《龙珠》系列的集数一样,《龙珠超》的集数也以700集为方针,以是粉丝们,请连续支撑这部动画哦。”

对于野泽雅子称《龙珠超》的方针是建筑700集的讲话,网友热议道:“归正只若何打着《龙珠》的旌旗,做得再烂不雅观众也会买账,做700集不是梦。”“只要《龙珠》系列动画一直做,我就会一直追下去。”“若何真的做700集,声优都要换人了吧。”“而今《龙珠超》的剧情真是不克不及看,希望他们不要再做下去了,不如做点《龙珠》其他脚色的别传。”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悟空父亲的故事》《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绅士首选!日宅热议哪些动画中有很多泡澡镜头 下一篇:话题:你认为哪个角色最没节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