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地狱与天国,不外是一念之间。哪怕是纯粹无比的天使也会受到喷鼻香甜的勾引,进而失足进入天国,成为堕天使。高尚纯黑的天使被染上污秽的颜色,这确切是令人垂涎,由于啊,身在天国,龌龊无比,却被纯粹的天使吸引,那么让天使失足就好了,这样就能取得了救赎吧。圣母型的天使早就让人乏味,若何原是代表圣洁的天使成为代表恶魔的堕天使,这样的反差让人等候不已,成为堕天使的他们是什么因由导致他们堕天呢?又是若何以新的身份以堕天使的身份生活呢?

1.路西法(《sin七大罪》CV:喜多村英梨)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众所周知,违抗天主号召,反叛天主耶和华,被逐出地狱的天使个中最出名的即是堕天使路西法,而今我们大大都所说的撒旦指的即是路西法。在本番中,路西法也曾是天使,不外不是男性,而是性感美艳的御姐,有着美德之称的路西法,就连天国也曾听闻她的污名,却因为违逆了神而以“傲慢”之罪被天界充军到天国,折断了代表天使的双翼,相对的长出了恶魔才有的角,成为执掌“傲慢”之罪的魔王。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本番相比走热血,更倾向于卖福利,就连路西法也不破例,这样是不是更能体现出纯粹被染上颜色的快感呢。当绑在十字架上的路西法浮现在利维坦面前的时辰,这样崎岖潦倒,这样狼狈的路西法是利维坦从来没有见过的,谁曾想过鼎鼎有名的路西法也有会这样的一壁,利维坦也不禁起了羞耻路西法的心思……进程方便泄漏,如须要,请找网盘爸爸。

2. 无邪·珈百璃·怀特(《珈百璃的失足》CV:富田美忧)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天使学校首席卒业生,为了进一步修行而前去下界,在有时间接触到人类世界的网游之后,沉醉个中不成自拔,从那以后,优秀的天使典范生失足了,脱离了正常的生产,每天过着逃学窝在公寓里,只衣着举止外衣上彀打游戏的生产。以至是为了氪金,资金不够的珈百璃在“天使咖啡”商号内做着每周一次的打工兼职。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天使的失足竟然是为了网游?看来巨匠酿成宅男宅女都是情有可原的,究竟连天使也抵不住这样的勾引。珈百璃为了在回到地狱的时辰,过上终日打游戏的无忧无虑的生产,把游戏机和电脑偷渡到地狱,阴谋靠超卓的谎言骗过,没曾想过安检职员都是火眼金睛,所有人世的娱乐配置扫数被充公,切实其实是不给珈百璃留活门,倏忽计划若何我们过节回家没有手机和电脑的话……想一想都很可怕好吗。

3. 古莉(《爱情暴君》CV:青山吉能)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古莉持有一本KISS NOTE亲吻条记,名字被写在条记上的人,若何在24小时内不接吻的话,会死的——是古莉,是不是那边舛错,不是应该是写上名字而且没有接吻的人死失落吗?这套路好奇奥。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由于古莉是神大人和前任魔王后补玛蓓萝的女儿,以是是半神半魔的天使少女,因为喜欢Cosplay且不喜欢天使的模样,清淡以死神的服装登场。为什么说她是堕天使,由于她相当没有天使的自觉啊!干的任务绝对不像是天使的所作所为,随便的把男男凑成一对,喜欢搞任务,把喜欢男主的病娇女配成一对,由于在后背激动男主救了自身,以是也把自身参与了这个以后会扩大的后宫……就连魔王也以为古莉有成为魔王的潜力,无比希望古莉失足,好继承自身的职位地方成为下任魔王。

4. Panty&Stocking(《吊带袜天使》CV:小笠原亚里沙、伊濑茉莉也)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在地狱和天国的弊病之间有一座乡村—堕天城,在那里人们一直饱受恶灵的侵陵,因行为不检而被踢出地狱的天使姐妹Panty和Stocking,必需在Garterbelt的指挥下剿除恶灵,并取得代表功勋的地狱金币作为回报,杀青方针即可回到地狱。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本番是日本建筑的原创动画,但在作风上仿制美式动画,跟传统的日式动漫仍旧有很大的区别。姐姐Panty相对恶灵,更热衷于佃猎男性并乐此不疲,把男子汉大丈夫和和SEX看得比什么都要主要,杀青千人斩,人称婊子天使,少用的天界刀兵是脱下身上穿的内裤酿成的枪……这真是天界刀兵吗?!妹妹Stocking是个毒舌少女,喜欢甜点,还开了个甜点博客,运用的天界刀兵是脱下来的长筒袜酿成的剑。

5. 娜娜艾露(《女王之刃》CV:平野绫)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娜娜艾露负责将Queen`s Blade转播的全大陆的天使之一。在天界由于旁边同党巨细纷歧样每每亏损,驱散天使长的号召以不让腰上的圣乳漏出来为前提加入大会,却耍狡黠曾经用山羊奶混充过。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自称菁英天使,但其实是被地狱赶出来的问题份子,寄住在帝都的圣女梅露法的房间。世界上最喜欢的器械是地上的男子汉大丈夫,最大的喜好兴趣是物色地上的男子汉大丈夫,厌恶的器械是地上的女人,以是极其的盼望创建只有男子汉大丈夫的逆后宫,然后把天下的女人都流放……最后全世界的男性只能爱上超群出众的你吗?锐利了,堕天使,不外估量连玛丽苏小说,也不克不及实现这个愿望吧。

6. 西迪(《魔界王子》CV:松冈祯丞)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原是天使,失足成为了恶魔,当然是魔界子爵,但其实是他叔叔至公爵巴贝雷特调教出来的人偶,由他的叔父巴贝雷特,亲自把他从天使失足成恶魔。排名当然不若何样,但却有着王子的位置,为西方之王举荐的魔界帝位继承的候补者。不外,他继承了大天使长加百列的血液。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在成为恶魔之前是女儿身,成为恶魔后酿成了男生,这也是喜欢女装的因由之一,由于相貌昳丽,以是相当妥善穿女装,在学校里的人气很高。西迪是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12位的魔神,位阶贵令郎,统帅60个军团,他豹头鸱翼,然则依照理睬呼唤者的乞求也会变作绝世才子现身。他掌管着情欲,能让男女坠入爱河,欲火焚身,抵死绸缪。

7. 雷娜蕾(《恶魔高校D×D》CV:生天目仁美)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女性堕天使,衔命来监视有神器的一诚。化身为天野夕麻与一诚交往,是天野的初恋,巨匠都知道,学生时期的初恋是没有效果的,往往以笑剧收场。而我们的男主即是一位被自身的初恋杀死的人,这劝诫我们,小孩子不要早恋啊,谢谢昔时的初恋不杀之恩吧。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雷娜蕾先是罔顾上头号召不分青红皂黑地下手杀害了一诚。开初为了取得阿萨谢尔的爱,瞒着基层干部篡夺爱西亚的神器“圣母的浅笑”,爱西亚因神器被她夺走而死,效果被气忿的一诚打飞,最后被莉雅丝毁灭。当然是仇人,当然杀死过自身,但究竟是自身的初恋,以是身后很永劫间仍旧一诚恳头暗影。

8. 座天使兽《数码兽有限地带》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究极体,三大天使之一的座天使,女性型天使数码兽的最终形态,与炽天使兽、智天使兽一同警备数码世界的焦点部中核,是泛爱的圣母,流传着慈爱与慈悲。与贯彻神之法律的执行官炽天使兽,神和智的警备者智天使兽,肩负着各自的职责。他的必杀技是,“伊甸标枪”和“神球水晶”。

X档案:堕天使是如何炼成的

座天使兽也有失足形态,由于过于气忿而抹杀自身的豪情,座天使兽陷入发疯状态的模样。对岂论若何努力,这世上仍旧有如斯多的杀戮,激动气忿,进而将自身的心封闭起来,筹算构建自身自身所认同的正义世界,岂论是谁来阻止,乡村将其肃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认为哪个角色最没节操 下一篇:你们老婆来啦!日富美声优最新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